2010年11月1日

♥ 熬夜 ♥

♥ 30-11-2010 ♥

今天是源的女朋友生日
晚上去Neway唱歌
baby先来我家等豪放工
其他人就去吃火锅先
11点酱豪来在我们
到那边就开始唱
一直到4点

Happy birthday to jannice =)

合照 :)





Neway唱歌很贵 一个人差不多50块
全部人吓到
4点唱完
本来要回家 可是他们说不要回 直接通宵
因为明天要去pyramid
过后他们决定去cc 
本来我要回 可是明天没有人载 就回家冲个凉就去cc

♥ 31-11-2010 ♥

玩到9点酱
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pyramid
10点多酱就开始溜冰了
一开始不会溜 然后一直慢慢就会一点点了
然后又一直跌倒 还有一次在门口跌倒 很丢脸
玩完出来 整件裤湿到玩
5点多就回家 baby他们载我回家过后还要去喝朋友喜酒
真的佩服他们
一回到家 冲好凉 马上睡觉
一直到一点多 妈妈叫我上楼睡觉
妹妹就告诉我 baby要来 就等他来
过后看戏到3点多才睡觉
睡个饱


最后 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
我讨厌的那个人终于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
他对妈妈他们说 因为被打抢 所以就回家
可是妹妹说 他私下告诉他其实是因为看了我大妹的部落格而不开心所以才回的
感觉上好像是我们逼他回的 随便
他回了 我们全家开心 生活又回到以前了
开心 =)

真的要开始好好的温习功课了
加油~ 黄佩玲

还有还有
明天开始baby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一天两份工
一天只睡5个小时
真的辛苦他了
要加油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