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 Graduation day ♥

11-11-2010

今天对于中五生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就是五年来最期待的一刻

毕业典礼

今天的心情特别紧张
已经快要几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一开始老师就安排座位
然后就开始那些校长的致词那些
过后是颁发毕业与离校证书





很蒙><


颁完奖过后就是茶点
茶点完毕 再回礼堂
又在颁奖 过后是余兴节目
有人唱歌 有人跳舞
过后就是一起合唱毕业歌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哪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唱到这首歌是 我们全部都站了起来
手牵着手一起唱
唱到一半 我哭了 :'(
真的很舍不得朋友们 学校的一切
那一次我们一起唱<朋友>
我永远会记得

过后毕业典礼结束了 可是我们还想唱
拼命的喊还要唱 可是没有人理我们
我们都知道下一次要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唱歌是很难的事
所以我们都珍惜 =)

毕业典礼结束过后
我们就开始狂拍照
把班上的每一个人都拉来拍
可惜的是还有一些人没有拍到
不过没关系
因为你们都会活在我的记忆里

---------------------------------------------------------------------------------------------------------------

五年来 我都很期待这一刻
因为我不喜欢读书
中四那年还想过不要读
那天 朋友和我说:"还说不要读,还不是熬到了今天..''
对,如果当年我不读
今天就不会出现在这个毕业典礼
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心中的不舍在言语中无法表达出来
面对五年的学校 在过不久就要离开了
面对五年的老师 朋友 也是
从刚开始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间学校
到现在的不想离开
里面有满满我们的回忆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被老师罚
还有最后一次大大声的唱着校歌
我都会记得♥
只是我们再也没有被老师罚的机会了



I ♥ 5C





Goodbye my Secondary School =)
Sekolah Menengah Jenis Kebangsaan Chung Hw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