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 我讨厌的人♥

讨厌的人就是


彭振旺!

我真的受够了他的一举一动
在我家为所欲为,自以为是
我不能在他面前说他或骂他
因为我知道妈妈会帮着他
所以有什么事情都只是私底下跟我妹妹讨论
爸爸和啊嫲也很讨厌他
妈妈总说爸爸对他有偏见
妈妈请你先自己想想你自己是不是偏袒他
在妈妈面前多说两句 就被骂顶嘴
有时候真的想逃出这个家
自从他来过后 就不再像以前那样生活
我们的生活变了
很多事情都发生了
我们已经很大方的让他来我们家白吃白住
他还想怎样
我真的快疯了
没有人会了解我有多痛苦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他做过什么事


我会恨你一辈子!!!!


请容许我在这里一直抱怨
因为一直放在心里
我想我会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