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Sunway Pyramid♥

昨天
baby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去pyramid看电影
我们看 < The Karate Kid > 


我们迟了半小时才到
进去已经做了很久了
做到一半我已经睡着了
不是不好看 是我太累了 而且他的肩膀太好躺了
所以等于没有看过这部电影
看完后出来看到颜婉Qian
我问baby她是不是颜婉Qian
他问回我颜婉Qian是谁
给他 ZhaDao = =
然后再回到他家 我肚子痛
讨厌~!!
讲话讲话一下睡着了
今天回家
现在等baby打完电脑来我家
阿姨的baby来我家住1周
明天我的小姨的baby
后天妈咪开始帮别人照顾两个小孩
又两个baby
我家有很多baby


I Love Baby Very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