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dear的生日
昨天在我家
因为爸爸和妈妈回家乡
家里又没有生 
所以就叫他来我家
到12am的时候 问他要什么
他说只是要我煮一包maggie给他
= =炸到
然后就
人家生日吃蛋糕 
我们吃maggie 还有1杯ribena

 

完后 继续看电视
然后睡觉 然后醒来
下午
他妈妈打电话来 
说要去JJ吃 <的传人>
他问我要不要去
我不想要 
但他坚持要我
他的生日最大 就去lorh
完后 走走一下 就回家
baby
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
会做答应你不要担心

其实这个blog叫他
他说只可以写关于我们事情
这篇打到很辛苦
因为电脑没有中文
又download不到拼音
英语又烂
所以一个字一个字translate
打了一个小时了
终于打完了

为了什么东西都愿意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