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 不爽你 ♥

我现在很讨厌你
说要去genting做工
而且一去就是10天
又没有回家的那种
工钱高又怎样
我不要给你做
你就去跟你妈妈讲
你厉害!!!!
你妈妈还跟我讲有工就给他做
我还能说什么
我要跟你去做
你又不给
我知道你不会再听我的话了
我对你很失望
我只是要你好好找一份工作做
不要做这些part time的工作
如果你去做了那份工
你现在的工要怎样
就10天不用做吗
我承认
你去那边我会怕
怕你回来不要我了
可是请你好好地想想你的未来
难道你要一直这样下去吗
要不要去你的事
我不想再管你了
你想做的事我阻止不了

baby
请你想清楚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